close
昨天晚上,本來想看送行者的,
大概是馬總統幫忙促銷的關係,
排到我們時只剩下前兩排的位置,
是誰說經濟太壞民眾不娛樂?!
 
緊急看時刻表上還有什麼想看的電影,於是就看了經典老爺車。
 
很喜歡這樣的節奏,雖不理解男人們的幽默,懷疑種族間的爭鬥真如此嗎,也在最後貢獻了幾滴眼淚,算是抒發一點工作上的情緒吧。
 
雙手萬能的男人真的不錯。這是我對男主角最大的好感。
 
然後,電影散場後,我見證了人生難得的真實畫面,雙手萬能的男人,原來就在我身邊。
 
當時,我一心還是只想著我的影音新聞呢。
「可以拿相機出來拍嗎?」這是我發現破輪後開口說的第一句話。也是我的第一個念頭,我的人生離不開工作了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