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"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"預告片,和最近的採訪太不謀而合了,尤其是最後的真情告白:

"有個傢伙在我公司電話留言,我就打到他家裡,結果他發email到我的黑莓,我又回簡訊到他的手機,結果現在我每天都要check不同的地方有沒有留言,再從這些不同的、機車的高科技產品收到各種被拒絕的訊息..."

 
這種一煎再煎不殺(噢,是一煎再煎最後還是被殺)的心情煎熬是多麼的痛苦!
 
朋友啊,科技新時代,流行新招派,劃時代的聯絡人整合中心服務來了!
 
宏達電Diamond2 解決您一再被拒絕的困擾,將痛苦整合為一,傷心一次就好了!
 
跳轉看影片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