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恭喜陳小弟高中台科大設計所,歡迎加入本家碩士生的行列(目前三枚均修業中,另一枚已是博士),爾後請多多設計產品但不要設計我。
 
2.恭賀17位大人物入閣,包括親愛的尹老大。不過大家搶著入閣,我只想出閣。
 
3.勉強掰完第一個個案,完成度八成,不知道明天李老大會說甚麼話來打擊我。
 
4.感謝Chialin贊助一堆研究報告,裡面有很多不賴的表格。不過為何大家(法人/分析師)都不幫我研究一下那些日本很強的廠商,一家一家找資料很累ㄟ,我需要顧目揪的藥。
 
5.對不起ㄋㄟ,缺席生日會了。請原諒寫論文+減肥節食中的女性脾氣暴躁略有憂鬱及自閉傾向。容我補聲"生日快樂"呀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