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跨過了這條線,今年過了五個月。
 
像是小蜜蜂,忙做工,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多日子,前幾天去領雙親的奉養金,赫然發現戶頭,挖,沒想到只要不出國,存錢這麼容易。
 
本來只是週日晚上順口跟老闆說我要去看敗犬了,後來發現好多人也在看敗犬女王。並不是超級好看,因為老梗好多,愛情對白很老套,但是單無雙那驕傲的鼻子,怎麼看都好看,也就這麼一集一集看下來了。
 
結局也很瞎,可是很喜歡這句話:我不是公主,我是女王。
 
有時候是理直氣壯地朝目標前進,有時候是理所當然地被時間拖著前行。日子一天一天地過,猛一回頭,才發現好多事情都改變了。
 
年紀的數字加了一些,身旁的人換了一些,有人走來,有人離去,我努力認認真真面對我的生活,我的愛人,我的工作,我的朋友,應該就夠了吧。
 
至於無法掌握的遊戲規則,不能改變的麻煩事,我不該要求更多。
 
我不能當公主,我從來就不是公主。
 
我是QUEEN,嗎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