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改了暱稱「右耳環繞音效不斷」,就被稱讚是換了好音響嗎?
當然不是!
 
上周五等待採訪前,坐在咖啡館工作聽iPod,工作結束後和中學生一起擠公車火車回家,也是聽iPod,可回到家拿下iPod,嗡嗡聲就跟著我了。
 
啥?花生了什麼事?
 
縱使我對搭公車火車小有抱怨,感嘆自己距離苦行僧的高中生活太遙遠,完全不再能過以前的通勤苦日子,也不用這麼懲罰我吧。
 
沒怎麼睡飽,星期六早起鬼混至傍晚還寫了專題,星期天也是早起,工作不斷,好不容易忙碌一天,晚上十點準時收看敗犬女王,我家女王也去睡了,才不到十分鐘,女王的老公衝出來說:一直發抖ㄋ。
 
在急診室折騰一夜,看今週刊古董張消磨時光,伺候女王端茶倒水,這嗡嗡聲不大不小地跟隨,頗有小跟班的意味。
 
話說以往耳鳴絕對和休息不足有關,但這回耳鳴的聲響和過去截然不同,正巧人也在醫院,女王隔壁床病友還是因為耳鳴數日後昏倒才送進來的,更不敢大意,乾脆就趁休假日去拜師求藝一番,看這環繞音效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 
醫者總是先望聞問切一番,做了聽力測驗,還要跟測驗老師一起重複說字詞,中國、大陸、政策、教育、未來、國家....像鸚鵡似的。測驗的老師說很正常啦,不必擔心,兩耳的曲線圖還真叫人看不懂,等主治大夫來判讀後,宣判:你的低頻不見了。吃胖兩公斤就會好了,兩週後再來找我。
 
這大夫難道是和我爹串通好叫我多吃飯的嗎?或者他是我男人的死對頭不准我少吃飯?
耳鳴,到底和吃胖又有什麼鬼關係?!
 
因為還沒好,而我累了,下次再說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