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,在家裡房間的小白板上開始倒數,距離自己農曆「假三十」(不能過29)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。
 
一個即將邁入三十而立的人生。
 
忽然生日蛋糕就被硬塞到面前,我張惶失措,因為生日願望還沒有想好。
 
隨口扯了幾個願望(因為切到第三個蛋糕我還是沒有想好),開始認真思考:我到底有什麼願望?
 
寫完論文?畢業?跑到大獨家?賺錢買房子?這些都是我希望老天爺幫一把的,卻不想要許這種願望。
 
男人纏著我要我把願望告訴他,我不說,推稱說了就不準了。然後他開始猜,猜的都很準啊,可以來跑新聞了。(笑)
 
不知道還沒三十歲就許這種願望是不是很沒出息,會不會辜負讀了那麼多年書以及師長的期許,可是認真想想這就是我平凡的願望。
 
希望早日實現。誠心希望。
 
。。。感恩的分隔線。。。
開始寫論文的第一個下午,我花一半時間思考謝辭要寫什麼,真希望一覺醒來就可以跳到謝辭啊。
 
以下是今年生日的謝辭:
 
1.吾一家老幼繼續容忍我的任性,娘親燒的五隻螃蟹、姊妹的逛街互助會讓我難忘~
 
2.謝小蜜桃的私密簡訊與公開來電,下里巴人真的不是我說的(冤枉哪),還有正芬、瑪姬、凱蒂、憶紅、露比...等親愛的(啾,香一個)
 
3.謝台北人的Riesling白酒,像我們十年友情甜蜜蜜。今年聚會好像聯合國,拍子從泰國買了南美革命英雄切格瓦拉的包包來,舒雁的吳哥窟絲巾,媛婷的法國Moet&Chandon香檳,瑋瑋的日本紅茶蜜,還有馬上要去西班牙的瓊方,以及比起他人行程這次終於輸掉的地理通小豬(看吧,就淪落去人口16萬的台中縣太平市吧)。找個機會來把拍子的綠標喝光光!
 
4.感謝台北敦化高級公寓的甜白菜火鍋。謝芩雯、琳舒、老莎、蛋與阿土的甜蜜陪伴,以及讓我塗塗臉搓搓手搓搓腳的好幾罐乳液,蒼蠅也是會變天鵝的,哈。
 
所謂的有圖有真相: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