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過得好長。


從11月27日投票那一天,是農曆生日,蘆三八婦女會的阿姨們買來蛋糕,婆婆代我許願祝我做人成功,最棒的禮物是990位米倉里民,讓我老公順利當選米倉里長。


過了幾天,阿爸阿母帶來六樣賀禮,要給第一年出嫁的女兒過生日,那一天,吃了腳蹄,和爸媽去登硬漢嶺(但沒有攻頂成功,我不是漢子),再陪阿母去榮總回診,回程又在左岸散步,幸福滿滿的一天。


然後是傳聯好友,老拍要去當流浪漢了,我硬是搭便車要求大家給我買蛋糕唱歌,瑋瑋買來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,滿滿的香蕉,不枉我們相交十多年啊!(硬是要玩弄無聊的諧音字)


和老莎琳舒張蛋小聚,暖暖的一鍋湯,暖暖的友誼,把工作的、人生的牢騷話都撫平了。


還有你們,電信飯團!!奇蹟似地在八點到齊,N年沒見的周董,還有好久不見的阿輩、把鼻...這個場合難得見到好多couple喔(小花我愛妳,我們臨時配成一隊,耶),又沾到阿輩的光了,雖然桌上的記者越來越少越來越少越來越少...,但是我們之間的LOVE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!!


然後終於到了今天。12月11日。和二姊湊在一起又吹了蠟燭、許了願望(二姊農曆生日+我的國曆生日,生日連環泡耶),晚上是里長感恩晚會,陪著里長一桌桌舉杯,感謝,問候呷飽抹,腦海中都是那些個一邊問早一邊偷偷搓手的早晨,那些吹冷風在吉普車上掃街大喊拜託拜託的下午,又彷彿聽到謝票時不絕於耳的炮仔聲,偷偷哼成生日快樂歌。


親愛的老天爺,我想許三個願望,第一祝我所有好友們心想事成身體健康,第二祝米倉里"里泰民安"里長辦任何事都順順利利,第三是我的小秘密。  天公伯啊,有聽到口無?我有三個願望,拜託拜託拜託啊!


今天一整天阿鳳都不停叮咚叮咚傳來每一個塗鴉牆的祝福,還有傳簡訊和打電話的妳和你,我都收到了,好溫馨!就甘心!


願這些甜蜜的祝福,陪伴我踏上人生的新旅程,迎向未來的新挑戰,不管走多遠,是奔跑或歇腳,你們的祝福都將是我錦囊中最珍貴的寶物,賜我勇氣,給我力量,永遠樂觀向前!頑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